首页     最新动态     通知公告     防疫知识     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筑牢社区“防疫墙”,郑州市教育局机关党员干部深入一线防控疫情
2020-02-05 21:01  来源:新闻中心

微信图片_20200205190025

郑州市教育局机关党员干部志愿者领取任务

微信图片_20200205190444

市教育局党员干部志愿者协助做好社区疫情防控工作

微信图片_20200205202449

郑州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王中立一行慰问志愿者们。

微信图片_20200205202527

王中立详细了解社区疫情防控工作

微信图片_20200205202551

微信图片_20200205190303

王中立详细了解社区疫情防控工作,并叮嘱大家注意自身防护。

“请留步,看一下您的出入证”“您的口罩戴得不规范,我来示范一下”“来给您量一下体温”……2月5日,郑州市教育局机关70余名党员干部志愿者,深入到社区疫情防控一线,协助做好全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当天下午,郑州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王中立,来到秦岭路街道杜康社区等地,看望慰问市教育局机关疫情防控一线志愿者,详细了解社区疫情防控工作。王中立对大家奋战在一线中所体现出来的大局意识和责任担当给予充分肯定,叮嘱他们在协助做好社区管控工作的同时,注意自身防护。王中立说,作为党员干部,大家要在关键时刻亮出身份、冲锋在前,当好防控知识的宣传员、群防群控的组织员、疫情阻击的战斗员,让人民群众时刻感受到党组织就在身边,党员干部就在身前。

“社区处在疫情防控一线,工作繁杂、任务量大,人手不足等问题突出”,市教育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郝延秋说,“从2月5日起,市教育局将分两批,安排机关70多名党员干部志愿者,深入到秦岭路办事处下辖三个社区,协助做好小区的管控任务,负责小区人员登记、测温等工作”。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