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最新动态     通知公告     防疫知识     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众志成城战疫情,郑州45中学子好样的!
2020-02-05 15:36  来源:

体育锻炼不停歇

体育锻炼不停歇

武汉加油!中国加油!

武汉加油!中国加油!

小小手抄报,蕴含大大正能量

小小手抄报,蕴含大大正能量。

学习不停止

学习不停止

春节,是万家团圆的日子,这个寒假,因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而与往年过得不一样,严峻的疫情,牵动全国人民的心。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每个人都是战士,郑州45中学子在关键时刻,从点滴展现出郑州45中人的高素质和爱国情怀。

2月3日至今,郑州45中学子主动拍摄了一组照片:在家主动隔离并学习,在家做家务,在家做运动,写着“武汉加油”“中国加油”的毛笔字,画着战疫情、防传染的手抄报,说着感恩赞颂“逆行天使”话语的视频……抗击疫情,人人有责。他们在家主动隔离,号召大家勤洗手,记得戴口罩,从自己做起,从一点一滴的小事做起。

他们用自己的方式表达了对疫情的关注,对祖国的关注。郑州45中学子,心系疫情,心系祖国,在特殊时刻,他们用实际行动表达了自己的爱国情怀。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