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最新动态     通知公告     防疫知识     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疫情当前,市实验幼儿园老师为生活增添健康新意
2020-02-04 12:36  来源:

1.郑州市实验幼儿园工会号召老师们运动起来抗击疫情,每天坚持运动半小时

 郑州市实验幼儿园工会号召老师们运动起来抗击疫情,每天坚持运动半小时。

2.市实验幼儿园老师积极响应,将自己每日运动打卡分享

 市实验幼儿园老师积极响应,将自己每日运动打卡分享。

3.市实验幼儿园老师每日在微信群分享疫情防治相关健康知识并借助专业运动软件在家进行健身运动

 市实验幼儿园老师每日在微信群分享疫情防治相关健康知识

疫情当前,牵动人心,为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郑州市实验幼儿园号召全体教职工尽量在家中,减少外出,做好防护。因此,在这个特别的假期里,郑州市实验幼儿园工会号召全体教职工运动起来抗击疫情,每天坚持运动半小时,希望在这个漫长的假期里,能给大家的生活再增加一些新意。

“早晨起来,拥抱太阳,让身体充满灿烂的阳光、满满的正能量,嘴角向下,会迷失方向,嘴角向上,蒸蒸日上”。每天上午,在幼儿园的微信群中,都会看到教师们轻盈身影的小视频,有打羽毛球的、有练瑜伽的、有跳节奏动感明快的健身操,老师们每天都会准时的参加,个个活力四射,脸上都洋溢着灿烂的笑容。教师们纷纷表示:不仅能够舒展筋骨、缓解疲劳,更使大家在工作之余感受到运动带来的快乐,促进了教职工身心健康,也有助于构建和谐校园之风。

此次活动,不仅增强了郑州市实验幼儿园每位教职工的体质,还使大家在居家中感受到一份轻松和快乐。长期以来,郑州市实验幼儿园高度重视教职工的身心发展,密切关注教职工的精神状态。通过各种途径来增进团队的融合,使团队力量日益增强。郑州市实验幼儿园园长郝江玉表示:“本着多锻炼,多健身的理念,全面提升大家的健康意识,以行动促实际,进一步增强体质,不但丰富了老师们的业余生活,还增进了教职工之间的交流与沟通,体现了幼儿园教职工的精神风貌。通过此次活动不仅营造了健康文明、积极向上的园所氛围,帮助老师们减轻压力,释放快乐,增强信心,凝聚力量,更使教师们的身心得到了健康发展,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投入到学前教育事业发展中去,凭着不服输不言败的精神,继续努力前行”。

本次活动的开展,丰富了教师们的业余生活,调节了教师的身心,激发了广大教职工参与运动的积极性。只要人人做好防范,保护好自己,提高免疫力,众志成城,就一定会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