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最新动态     通知公告     防疫知识     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行动显大爱,善款汇真情 ——郑州市实验幼儿园开展专项募捐为武汉加油
2020-02-04 12:34  来源:

1、“众志成城 齐心抗疫”郑州市实验幼儿园教职工开展专项募捐为武汉加油

 “众志成城 齐心抗疫”郑州市实验幼儿园教职工开展专项募捐为武汉加油

2、在园长郝江玉的带领下,市实验幼儿园教职工在微信群里发起捐款活动,每一位实验人都积极响应

 在园长郝江玉的带领下,市实验幼儿园教职工在微信群里发起捐款活动,每一位实验人都积极响应。

3.市实验幼儿园党总支书记张莉带头捐款,教职工积极响应,以行动彰显大爱,以善款汇聚温暖

 市实验幼儿园党总支书记张莉带头捐款,教职工积极响应,以行动彰显大爱,以善款汇聚温暖。

连日来,武汉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的疫情牵动着每一个中国人的心。时逢春节假期,除了听从国家安排,在这个关键时刻减少出行不给疫情防控工作添乱之外,郑州市实验幼儿园的教职工充分发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优良传统,积极参与到这场疫情防控战当中,用实际行动支持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自己一份力量,除此之外,也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武汉加油。

根据文明办和社区街道办的要求,郑州市实验幼儿园积极配合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自1月31日下午至2月5日下午,市实验幼儿园每天安排值班人员与社区安保人员一起开展居民区进出口值守工作,为进院人员量体温、询问进院车辆情况、做好外来车辆或本院外地回来车辆的记录工作。

病毒无情,人间有爱。2月1下午,在园长郝江玉的带领下,市实验幼儿园教职工在微信群里发起捐款活动,每一位市实验人都积极响应,用心传递温暖,支援武汉抗击疫情。就像郝江玉园长说的那样:“我们能做的就是尽微薄之力,支持武汉,支持我们的母亲中国,我们一定能共渡难关,取得胜利!”幼儿园群里每位教职工的捐款由市实验幼儿园财务人员点收,统计后统一捐给中原区慈善总会。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万众一心,没有翻不过去的山;心手相牵,没有跨不过去的坎。团结一心的中国人一定能够尽快打赢疫情防控战!武汉加油!中国加油!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