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最新动态     通知公告     防疫知识     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郑外坤健:翩翩美少年 掀一场《中国诗词大会》青春风暴
2020-02-02 10:28  来源:新闻中心

640.webp (2)

来自郑州外国语中学八一班的郑坤健成为《中国诗词大会》第四期擂主

据新浪微博《央视影音》昨日报道,第五季《中国诗词大会》爆出大冷门!

一个15岁、身高1.83米的郑州外国语中学初二学生掀起了一场青春风暴。他击败了两季诗词大会亚军,被称为“大魔王”的北大硕士彭敏,夺得第四场擂主。他就是本期节目中风度翩翩、沉稳自信、个子最高、年龄最小的阳光少年郑坤健 。彭敏同学这样评价对手:陌上人如玉,公子世无双。

640.webp (4)


640.webp

央视一套《中国诗词大会》播出的同时,郑州外国语中学教师群里热闹非凡,大家纷纷为郑坤健同学加油点赞!

640.webp (3)

政教主任徐琳评价说:孩子很沉稳!去年学校的外语文化艺术节汇演,郑坤健压轴主唱,一个甩披风的细节反复演练和琢磨,多次征求不同老师的意见,特别严谨。

音乐老师虎彬忍不住赞叹:郑坤健同学上学期获郑州市美育比赛独唱一等奖,钢琴弹得也很好!是一名非常优秀的学生。

有的老师开玩笑说:突然好想多上几节八一班的课。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