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最新动态     通知公告     防疫知识     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郑州市扶轮外国语高级中学停课不停学
2020-02-02 11:02  来源:

组建班级学习群

组建班级学习群


每天学习材料推送

每天学习材料推送


布置作业

布置作业


老师答疑解惑

老师答疑解惑

每日作业打卡

每日作业打卡

学习情况汇报

学习情况汇报

疫情当前,郑州市扶轮外国语高级中学积极落实“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的相关要求,采取多种措施保障教育教学工作正常开展。

高效部署 上下同心

面对疫情不断升级,大年初二,学校公众号发文《共克时艰,校长和你在一起》。董慧蕴校长号召全体扶轮人:特殊时期,牢记“学为万人役,行率天下先”的扶轮精神,自觉参与到疫情防控中,展现扶轮人勇于担当,迎难而上的精神。学校立即成立扶轮外国语高级中学班主任群、预防新型肺炎工作群等微信群,高效落实疫情防控工作。

多种形式 展开教学

特殊时期,班主任和任课教师通过各种手段加强对班级的线上管理,例如早起打卡、作业打卡等。教师充分利用QQ群、智学网等各种线上交流平台对学生进行指导和督促。通过钉钉平台,提供“名师课堂”网络学习指导微课、名校课堂共享等学习资源,为学生在家学习提供多样化选择,实现教师线上教学、学生线上学习。通过微信群,师生积极开展作业反馈、互动答疑、个别辅导等教学活动。

家校联手 团结一致

学校统一制定学生学习、生活等指导意见和相关要求,并及时通知全体学生和家长。充分发挥家校合力,团结一致,共克时艰。班主任强化班级管理,有效保证了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两不误。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