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最新动态     通知公告     防疫知识     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众志成城,抗击疫情,郑州44中带领全体师生共渡难关
2020-02-02 10:12  来源:


传达防控手册

传达防控手册

确保信息畅通

确保信息畅通

停课不停学

停课不停学

转发防控措施

转发防控措施

在校园的角角落落里消毒

在校园的角角落落里消毒

进入校园必测体温

进入校园必测体温

今年一月,我国武汉等地陆续发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等国家领导人重要批示精神,落实落细省委省政府有关要求,根据郑州市教育局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要求,学校积极应对,全力防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

学校迅速反应,第一时间成立由44中校长张松晨任组长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制定学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并每天安排人员对校园进行消毒,进入学校测体温等防治措施。

2月1日上午,44中召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进一步细化工作部署,要求各处室各年级加强协调配合,密切关注疫情,及时采取紧急措施。要求各处室、各年级准确掌握师生假期去向,严格落实实时动态报告机制。

学校及时加强师生健康教育工作。通过官网、微信公众号、班级微信群,发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相关热点问题》《新冠肺炎防控知识手》等相关健康知识,提高师生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的认知水平,引导师生科学应对防范,提升自我防护意识。避免不必要的人员流动,消除恐慌心理,维护校园稳定。

虽然疫情发生了,但是郑州44中全体学生的学习并没有停止,44中各班班主任将会通过班级微信群的形式每天布置学习任务并要求学生每天进行打卡学习,各任课老师将会通过线上授课的形式教学。

学校党总支将持续高度重视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切实维护稳定,让广大师生过一个安全健康的寒假,在疫情期间,44中将汇集优秀党员,优秀教师的典型进行表彰;44中将进一步严格工作纪律,带领全校师生科学防治,同舟共济打赢这场疫情防控硬仗。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