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最新动态     通知公告     防疫知识     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到位到岗到人,郑州45中上下一心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2020-02-02 12:43  来源:

利用多种途径召开部署会议

利用多种途径召开部署会议

专人到岗,校内校外工作无一落下

专人到岗,校内校外工作无一落下。

对保安进行培训运用红外测温计

对保安进行培训运用红外测温计

责任到人!45中党员带头,咱们一起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责任到人!45中党员带头,一起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牵动着每位中华儿女的心。郑州45中迅速反应、高度重视、严密安排,在校长柴珍珠的统筹部署下,1月30日,郑州45中利用多种途径召开筹备会,形成家、校、师、生等多级防疫通道。

落实到位,制度措施周密翔实。郑州45中利用网络、电话等多种途径在校、中层、年级处室、班主任等多层面开展工作筹备部署会议。校园大门安保如何防护?进校人员做何安排?职工、学生如何排查?学生在校如何做到停课不停学?每一件工作筹备部署到位,井井有条!

专人到岗,校内校外工作无一落下。校内值班教师按时到岗,察看校园内有无异常?大门出入人员情况?校内消毒情况?“党员同志们: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疫情加快蔓延的严重形势,我们一定做到确保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贯彻落实,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党员同志带头做好预防和控制工作,做好群众工作,稳定情绪、增强信心,不信谣、不传谣,当好群众的贴心人和主心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一声令下,45中党员教师纷纷响应!这就是45中的速度,这就是45中的力量!

这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让我们众志成城,一起努力!一起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