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最新动态     通知公告     防疫知识     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众志成城抗击疫情,郑州31·103中发布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封校方案
2020-02-02 18:02  来源:新闻中心

官方网站发布相关资讯进行疫情防控宣传

官方网站发布相关资讯进行疫情防控宣传

微信公众号发布相关资讯

微信公众号发布相关资讯

学校领导号召教职工广泛宣传了解疫情防控知识技能

学校领导号召教职工广泛宣传了解疫情防控知识技能

严格贯彻落实疫情防控上报工作

严格贯彻落实疫情防控上报工作

2020年1月30日,《郑州市第三十一·一0三中学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封校方案》(以下简称方案)在郑州31·103中学校官网、一体化平台及官方微信号上公开发布,该方案根据《郑州市教育系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Ⅰ级应急响应工作预案》的相关精神,加强疫情防控期间对学校的安全管理,最大程度减少新型冠状病毒对学校师生健康与生命安全造成的危害。

自2020年1月24日起,郑州31·103中便成立新型冠状病毒感的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下设专项办公室,对疫情的宣传防控及相关管理进行周密部署与贯彻落实。防控期间,学校充分利用学校官网、微信公众号、微信群进行广泛宣传,普及相关知识,发送《郑州市第31·103中学2020年新春佳节致家长及学生的一封信》,使学校教职工、学生及学生家长了解到疫情的严重性与开展疫情防控的必要性,做到家校携手,群防群控。并组织学校各处室主任、年级长建立郑州31·103中疫情防控上报工作群,严格实行疫情防控上报制度,利用学生家长群、各处室工作微信群,每日诸级逐层进行问询排查及信息上报,确保师生生命健康安全。在此次《方案》发布后,学校专门成立制定封校期间特岗职责及值岗人员名单,依照方案细化封校期间入校流程。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郑州31·103中将根据自身情况,严格落实上级部门安排部署的各项疫情防控工作,保障师生的健康安全。同时在做好防疫工作的基础上,积极探索和开展运用信息化手段保证教育教学效果的探索实践,确保防疫教学两不误。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