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最新动态     通知公告     防疫知识     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升国旗,奏国歌!郑州45中网络升旗仪式燃起学子爱国情怀
2020-02-10 15:08  来源:新闻中心

“网络升旗仪式,燃起45中师生爱国情”的副本

网络升旗仪式,燃起郑州45中师生爱国情。

国旗下演讲振奋人心

国旗下演讲振奋人心

特殊的升国旗,奏国歌!

特殊的升国旗,奏国歌!

新学期,我们已经准备好!

新学期,我们已经准备好!

“升旗仪式现在开始,请同学们敬礼,家长们行注目礼……”在激昂的国歌声中,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2月10日早上7:30,郑州45中利用网络直播举行了一场特别的升旗仪式。

疫情防控特殊时期,老师、家长、学生们在家身着正装,参加升旗仪式。庄严认真的表情、高高扬起的手臂,表达对伟大祖国的崇敬,祝愿祖国能共克时艰、更加繁荣昌盛。

“升旗仪式,是对学生进行爱国主义思想教育的好时机,在当前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时,这场特殊的升旗仪式,希望能激发孩子和家长们爱国情怀,万众一心,共同抗‘疫’。”校长柴珍珠表示。

虽然不能齐聚在校园,但各位同学依然认真严肃进行着升国旗仪式,比着平时的升国旗仪式,心中还多了很多不一样的东西,比如对祖国的祝福,对医护工作者的敬意,对抗击疫情从我做起的使命感……

本次升旗仪式结束,郑州45中“网络直播课堂”也将正式开课,引导学生们在家学习。

奋斗者不舍昼夜,实干者步履铿锵!郑州45中无论在任何状况都会继续坚持团结文明实干进取的校风,用实干执行好“停课不停学”,用满腔的信心迎接抗“疫”的胜利结束!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