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最新动态     通知公告     防疫知识     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情系母校 携手战“疫” 郑州11中校友为母校捐赠消毒物资
2020-02-07 16:43  来源:新闻中心

1 一批医用消毒液满载学子拳拳心意送达郑州11中

一批医用消毒液满载学子拳拳心意送达郑州11中

2 2013届校友曹卓远(左四)和弟弟曹彬远(2002班学生)希望为学校抗击疫情尽绵薄之力

2013届校友曹卓远(左四)和弟弟曹彬远(2002班学生)希望为学校抗击疫情尽绵薄之力

3 学校对宿舍进行消毒

学校对宿舍进行消毒

4 学校对门卫室进行消毒

学校对门卫室进行消毒

2月6日下午,郑州11中2013届校友曹卓远载着一批防疫消毒物资抵达学校,为学校疫情防控加油助力。

万众一心,抗击疫情,在全面打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学校积极行动、科学防护,多措并举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而师生、家长、校友们也时刻牵挂着学校。郑州11中2002班学生曹彬远和哥哥曹卓远(2013届校友)得知疫情发生后各地部分防疫用品供应紧缺,弟弟曹彬远谈到自己的新疆同学以及全校600余位新疆班师生还在校园,他们内心有些不安,总想着能为学校做些什么。

“医用物资供应紧缺,我们和父母第一时间把仓库现存货品无偿捐赠本地社区,支援疫情防控工作。‘有知健体 喻事明理’我们牢记在心,面对这场全民挑战,我们有责任、有义务承担这份责任。”曹卓远说,“我们作为郑州11中的一份子,感念学校多年培养,也想为学校抗击疫情尽绵薄之力。”弟弟曹彬远及时联系学校老师,安排84消毒液的捐赠和对接。6日下午,曹卓远载着84消毒液抵达学校,无偿捐献,感动了在场的每一个人。

学校将该批物资接收登记,用于师生公寓、食堂、教室、办公室等场所的预防性消毒。爱心汇聚,迎战疫魔,让我们团结一心、温暖前行!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