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最新动态     通知公告     防疫知识     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郑州44中组织开展疫情管控演练,全力守护校园安全
2020-02-07 11:26  来源:

进入校门测量体温

进入校门测量体温

进入校门登记

进入校门登记

巡视校园

巡视校园

对教室进行消毒

对教室进行消毒

积极与志愿者服务站对接

积极与志愿者服务站对接

检查值班电话

检查值班电话

张贴紧急通知

张贴紧急通知

张贴医疗通讯录

张贴医疗通讯录

战“疫“当前,郑州44中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提高政治站位、响应上级号召、建立疫情防控工作体系,组织开展了防控措施落实演练。

2月6日早上九点,校长张松晨带领值班领导、值班老师、保安人员、保洁人员、总务处人员进行了疫情管控措施落实演练。张松晨认真听取领导小组办公室对防控措施的汇报,对郑州44中防控措施进行审核和指导,并组织和参加防控措施演练。

保安人员对入校人员温度检测进行登记;值班老师打开教室窗户;总务处老师带领专业消毒人员对教室、宿舍、食堂、图书馆、门卫值班室、校医室、教师办公室等进行了专业消杀;消杀处理口罩专用存放垃圾桶;在校医室、门卫值班室、年级办公室等张贴《社区卫生服务机构通讯明细表》和《二七区发热门诊医疗咨询点医疗机构地址及联系人信息》;在紧急疫情管控演练中,一名“学生”突然发热,班主任立即联系校医,校医朱登玉老师立即穿上防护服将该“学生”带至隔离教室,测量体温,班主任立即电话联系家长,带班领导立即电话联系发热门诊联系人,同时,校医朱老师穿防护服将该“学生”身边其密切接触的其他同学带到其他隔离教室,等待专业发热门诊医生,带班领导立即上报上级主管部门。

整个演练活动紧张有序,很好地检验了学校制定的复课疫情管控措施。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战“疫”,郑州44中有信心、有能力一起守护师生健康和校园安全。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