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最新动态     通知公告     防疫知识     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如何“宅”出意义?郑州市第二高级中学教师试课忙起来
2020-02-06 15:53  来源:新闻中心

1郑州市第二高级中学教师试课中

郑州市第二高级中学教师试课中

2试课中

教师试课中

3直播平台

直播平台展示

4完成一次直播

完成一次直播

近日,市教育局下发了《郑州市教育局关于做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期间网上教学工作的指导意见》,对“延期开学不停教、不停学”工作作了全面部署。按照部署,全市各个学校将于2月10日(原定的开学时间)起全面启动实施所属中小学网上教学活动,确保全面实现“延期开学不停教、不停学”。

接到市教育局文件后,郑州市第二高级中学高度重视,认真落实各项工作,制订了《郑州市第二高级中学“停课不停学”教育教学工作实施方案》,成立了组织机构,制定工作目标和具体措施等。具体措施由各年级教师和各处室工作人员分工完成,一线教师“走在前方”,通过网络开展教学活动,各处室工作人员要在“后方”做好各项保障工作。

按照《郑州市第二高级中学“停课不停学”教育教学工作实施方案》,2月4日-2月9日为教师网络试课阶段。郑州市第二高级中学各学科老师积极行动起来,安装直播平台,收集各种教育教学资源,并针对在线授课、资源点播、线上辅导、讨论和答疑等教学环节,进行试课活动。

“希望通过我们的精心准备和实施,尽量为学生提供更好的网上学习体验,尽量将疫情对学生们学习的影响降到最低。”郑州市第二高级中学教师们怀着这样朴素而又可贵的想法,积极地准备着、努力着,也让自己的“宅家”生活更有意义。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