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最新动态     通知公告     防疫知识     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惠济区教体局局长刘博到郑州60中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2020-02-21 15:11  来源:

2月20日刘博局长到郑州六十中督导工作_副本

惠济区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博到郑州60中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娄鹏科长检查水龙头配备情况_副本

检查水龙头配备情况

2月20日下午,郑州市惠济区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博到郑州60中督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刘博着重对教师、学生中的重点防控人员的基本情况、防控物资准备情况做详细调研,并对学校开学前的疫情防控工作提出指导意见。

刘博对学校的疫情防控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当前正处于疫情防控关键期,要优化完善学校疫情防控的“三方案十四制度”,结合学校实际情况,做到详细、具体、可操作、有实效。

自疫情发生以来,郑州60中校领导高度重视,严阵以待,成立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制定了严密周全的“三方案十四制度”,多次召开疫情防控视频工作会,确保学校的疫情防控工作万无一失。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