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最新动态     通知公告     防疫知识     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教师变学生,金融学校隔空迎来“开学培训第一课”
2020-02-21 14:40  来源:新闻中心

对照学习内容再次研读人才培养方案

对照学习内容再次研读人才培养方案

认真听课学习

认真听课学习

认真听课学习3

认真听课学习

认真学习,做好笔记

认真学习,做好笔记。

设备齐全、准备听课

设备齐全、准备听课。

梳理知识体系

梳理知识体系

为了提升学校教师信息化教学能力,加快教师的成长步伐,2月20日19点整,郑州市金融学校组织教师参加由黄阳老师通过直播平台开展的关于创新杯信息化教学设计和说课交流活动与教师教学能力大赛相关培训。

黄阳从创新杯信息化教学设计和说课交流活动与教师教学能力大赛两项赛事入手,对赛事的机制与赛事的准备进行详细讲解,并针对教师提出的问题进行详细回答。在培训后,学校教师积极与黄阳老师展开讨论。白天为学生进行线上授课,晚上变为学生不断学习,这样身份的转变正是郑州市金融学校教师学无止境的体现。

据悉,郑州市金融学校历来重视教师教学能力提升,把比赛作为教师能力的重要抓手之一,建立有教师竞赛的长效机制,不定时开展教师培训活动。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郑州市金融学校教师工作、学习一起抓,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线上教学工作的同时,仍然积极“充电”,不断拓展知识层面,提升教学能力,以积极的姿态迎接新学期的到来。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