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最新动态     通知公告     防疫知识     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雪中送炭,为郑州市扶轮外国语学校家长点赞
2020-02-21 14:39  来源:新闻中心

1郑州市扶轮外国语学校家长张兴丰到校捐赠

郑州市扶轮外国语学校家长张兴丰到校捐赠

2大家为家长点赞

大家为家长点赞

疫情当前,在防疫物资都非常紧缺的形势下,2月20日下午,郑州市扶轮外国语学校八年级六班学生张家硕的家长张兴丰先生,主动联系学校,为学校捐赠了10套防护服和护目镜,助力学校疫情防控工作。

据悉,为打赢这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郑州市扶轮外国语学校自1月20日起一直在积极筹备各种疫情防控物资,为防控疫情,学校全体师生共同努力,多措并举,为维护全校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做着努力。

家长张兴丰说:“在抗击疫情的关键时期,为学校送来一些防疫物资,是我作为学生家长的一份心意,也是我们应尽的责任和义务,希望这场战‘疫’能早点取得胜利,同学们开学时能有一个良好的、安全的学习环境。”作为该校一位普通的家长,他用实际行动和扶轮师生一起站到了学校抗击疫情的第一线。

疫情无情,人间有爱,越是危难时刻,越显责任担当;越到艰难险阻,越显人间大爱!张兴丰先生的举动,让学校感受到来自学生家长的滚烫爱心,对学校工作的认可支持,学校老师纷纷点赞,向家长致敬。

郑州市扶轮外国语学校校长董慧蕴在致家长的“家书”中说道:“因为孩子,扶轮与您结缘,老师与您相识,我也与您结成‘家长同盟’。疫情未止,成长不停,希望您和我们一起给孩子按下继续前行的‘播放’键。”

乌云遮不住升起的太阳,疫情挡不住春天的来临。相信有学校扎实的防控举措、有家长们的全力支持,郑州市扶轮外国语学校一定能为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筑起铜墙铁壁,携手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