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最新动态     通知公告     防疫知识     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郑州市教育局、中原区教体局联合督导检查郑州42中疫情防控工作
2020-02-20 10:27  来源:

1 检查组领导进校门前进行登记和测量体温

检查组进校门前进行登记和测量体温

2 郑州市教育局、中原区教体局联合督导检查郑州42中疫情防控工作

郑州市教育局、中原区教体局联合督导检查郑州42中疫情防控工作。

3 校长于红莲对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全面汇报

郑州42中校长于红莲对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全面汇报

4  实地检查防疫物资准备情况

实地检查防疫物资准备情况

5 实地检查隔离区设置情况

实地检查隔离区设置情况

8 郑州市教育局人事处处长袁黎明(图中)对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给予肯定

郑州市教育局人事处副处长袁黎明(图中)对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给予肯定

9 中原区教体局体卫艺科科长付凯波(前排右2)对防疫工作提出希望和要求

中原区教体局副局长王旭军(前排右二)对防疫工作提出希望和要求

2020年2月19日上午,郑州市教育局人事处副处长袁黎明、中原区教体局副局长王旭军、中原区教体局体卫艺科科长付凯波等领导联合对郑州42中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贯彻落实情况开展督导检查,郑州42中党总支书记、校长于红莲等领导陪同检查。

于红莲对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全面汇报: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层层抓责任落实;严格执行全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要求的“十个坚决到位”;严格按照要求制定“三方案十五制度”;延迟开学网络学习井然有序,对学生的爱国主义教育、生命教育和心理健康教育受到家长、学生好评;利用新媒体宣传教育工作正确引导,凝聚人心;对全校师生的疫情管理和控制工作一丝不苟;学校防控物资储备齐全到位,校园消杀每日坚持不懈。 

检查组深入了解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中的“三方案十五制度”制定情况;查阅异常情况上报流程及“停课不停学”网络学习情况;实地察看学校医务室、观察室、隔离室的位置和相关布置;查看学校防控后勤物资保障情况。

检查组对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不折不扣抓落实给予高度肯定,希望学校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坚持不懈,不掉以轻心,严格按照要求做好开学前各项工作的预案,为开学做好充分准备。

于红莲表示: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 郑州42中全校师生上下一心,守初心担使命,认认真真、不折不扣做好各项工作,为师生的安全和生命健康保驾护航,为祖国打赢防疫攻坚战做好人民教师的担当和贡献。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