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最新动态     通知公告     防疫知识     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郑开学校党总支召开党建工作视频会议
2020-02-19 13:28  来源:

党总支书记周继莉主持党建工作会

郑开学校党总支书记周继莉主持党建工作会

党建工作计划解读

党建工作计划解读

2月18日下午,郑州市郑开学校党总支召开本学期党建工作视频会议。会议由学校党总支书记周继莉主持,部分党总支委员、各支部书记、党建专干参会。

周继莉首先介绍了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严峻形势,并对近阶段,学校在疫情防控方面做的具体工作表示肯定。周继莉强调,要进一步加强防控工作,坚持“日报告、零报告”制度,细致排查教职工重点疫区旅居史及与重点疫区人员接触史。全体党员同志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在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中冲在前面,做好自我防护的同时,承担起党员的责任,在学校值班、校园消杀、防护物质准备、疫情防护知识宣传等方面要起到带头作用,为保障校园安全,坚决把新冠肺炎病毒阻击在校园之外做出表率。

各支部书记结合本学期学校的中心工作,对支部工作进行了详细的计划报告。每位书记都谈了对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认识,并把调动每位党员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工作,充分发挥党员同志先锋模范作用及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坚决打赢这场无硝烟的战争,作为近阶段的重要工作,进行细致周密的安排。“身边感动的人和事”主题征文、“党员先锋岗”、“我为疫情防控出点力”等活动均在各支部的工作计划中体现。

从各支部的工作计划可以看到,郑开学校对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视,同时,常规的党建工作也不放松。各支部都在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坚持每周“党建知识问答”、每月学习笔记22条、落实“三会一课”、党日活动、组织生活、民主评议党员制度等方面作出详细的安排,更为每学期的“一支部  一品牌”活动出谋划策,并表示通过具体的工作不断提高组织建设能力及党务工作水平的决心。

通过本次党建工作视频会议的召开,郑开学校每位党务工作者进一步明确了近期的工作目标,并对一学期的具体工作作出了细致的规划,更好的为高质量党建促进高质量的学校发展做好组织及思想保障。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