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最新动态     通知公告     防疫知识     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高标准严要求做好全面防疫工作 全力保障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2020-02-19 13:26  来源:

图片 7

郑州47中校长叶小耀陪同市教育局发展规划处副处长曹业敏查看学校防疫物资储备情况

图片 10

叶小耀介绍学校大门口师生进出红外线测温设备

图片 9

叶小耀介绍教室防疫消杀工作

图片 11

叶小耀介绍学校保健室防疫准备工作

图片 5

叶小耀陪同查看学校有关防疫制度和材料

8d132575ff0327b3f3c90239a082dec_副本

学校的防疫宣传栏

initpintu_副本

学校各处张贴的防疫标语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2月18日上午,郑州市教育局发展规划处副处长曹业敏到郑州市第四十七中学督查相关疫情防控工作,郑州市第四十七中学党委书记、校长叶小耀陪同查看。

曹业敏查看了学校门口的安保防疫措施和设备,在叶小耀的陪同下查看了教师办公室、学生教室,和学校的防疫物资储备室以及学校保健室、隔离室等场所,查看了学校的相关防疫制度和材料。

面对突然爆发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郑州市第四十七中学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第一时间成立以学校党委书记、校长叶小耀为组长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明确各部门、各处室分工和责任,形成学校总体指挥部署,各部门全力落实的局面。具体工作上:一是重视机制的建立,制定出全面的疫情防控规章制度;二是严格按照教育部提出的“五个一律”,保护校园安全;三是加强防疫物资的贮备工作,备足备齐所需防疫物资;四是重视科学防疫知识普及与教育,让师生掌握防疫方法,提高思想认识。

叶小耀表示,学校除了前期进行的各项防控工作有条不紊的开展以外,还将进一步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决策部署,加强师生体温监测,及时报告相关数据,做到不瞒报、不漏报,群策群力,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曹业敏对郑州市第四十七中学的全面部署疫情防控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并提出进一步的要求,希望学校继续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把好疫情防控关,做好下一步师生返校后的联防联控工作。

郑州市第四十七中学是全国文明校园、河南省平安校园、郑州市教育系统平安建设先进单位,学校一直重视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工作。在当前疫情防控的重要阶段,学校定会继续加强疫情防控宣传工作,提高广大师生的自我防护意识,进一步实行严格的校园封闭管理,保证校园安全,平稳度过疫情,迎接新学期的开学。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