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最新动态     通知公告     防疫知识     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郑州高新区召开全区学前教育工作会
2021-01-31 21:44  来源:

高新区召开学前教育工作会

高新区召开学前教育工作会

与会人员认真聆听

与会人员认真聆听

1月29日下午,郑州高新区学前教育工作会在高新区社会事业局多功能厅召开,对2021年学前教育工作进行安排部署。郑州高新区管委会社会事业局党委书记、局长田鸿鹏及全区幼儿园园长参加会议。会议由郑州高新区管委会社会事业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李国林主持。

会上,教学管理科负责人芦莉对2020年学前教育工作进行了总结回顾,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并对2021年学前教育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2021年,高新区将进一步促进全区学前教育普及普惠,以普惠、均衡发展为主题,以规范管理为抓手,加大对无证幼儿园的治理,积极探索学前教育质量评价体系,着重提升各类园所办园质量和保教水平。 

田鸿鹏对在2020年疫情形势下的高新区学前教育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下一步学前教育工作,明确了工作思路,并从“如何推进学前教育的发展问题、如何做合格学前教育人的问题、如何办一所好的幼儿园”三个方面和与会人员进行了交流分享。

田鸿鹏表示,办好学前教育,是党的十九大做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重大民生工程,各幼儿园要加强日常管理,在收退费、师德师风建设、消防安全、保教质量、疫情防控等方面加强自查自纠,确保各项政策落实到位,依法办园,实现幼有所育。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