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最新动态     通知公告     防疫知识     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把好防疫关,安全过寒假 ——郑州市实验幼儿园召开假期前安全教育暨疫情防控工作会
2021-01-29 18:47  来源:

1.郑州市实验幼儿园分批召开假期前安全教育暨疫情防控工作会

 郑州市实验幼儿园分批召开假期前安全教育暨疫情防控工作会

2.教职员工分批参加会议

 教职员工分批参加会议

3.大家认真阅读《郑州市实验幼儿园教职工离园通知》

 大家认真阅读《郑州市实验幼儿园教职工离园通知》

4.党总支书记张莉对寒假防控工作提出要求

 党总支书记张莉对寒假防控工作提出要求

5.行政主任刘洁(中间)进行工作部署

 行政主任刘洁(中间)进行工作部署

6.创建办主任王红梅重申文明交通的重要性

 创建办主任王红梅重申文明交通的重要性

春节将至,平安过大年是每一个人的愿望,防疫与安全更不能松懈。随着寒假临近,为贯彻落实上级教育部门防疫防控工作要求,提高全体教职工寒假期间疫情防范意识,熟悉掌握日常防控操作流程,做好个人及家人的防护,1月28日下午,郑州市实验幼儿园召开假期前安全教育暨疫情防控工作会,全体教职工分批参加会议。

市实验幼儿园党总支书记张莉做出会议总要求,她表示:“本次分层会议的目的是把防疫和安全工作作为寒假前收尾工作中的重中之重,全体教职工要在思想上重视,行动上遵守。”

行政主任刘洁对假期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部署:全体教职工要提高思想认识,从严从实从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并根据当前疫情发展的形势,在前阶段疫情防控专题教育的基础上,持续把好第一道防线。寒假期间幼儿园实行封闭式管理,全园教职工原则上不跨省出行,不去、不途径中高风险地区及其所在设区市,寒假期间离园师幼做好“一人一档”信息台账。要求全员认真阅读发放的《郑州市实验幼儿园教职工离园通知》,签字并上交回执单。

刘洁还对全体教职工离园注意事项和寒假安全提出了几点提醒。做到“谁检查、谁负责”“走到、看到、摸到”,注意关闭各班、各办公室电源、门窗和寒假外出的防护、个人安全等。

随后,创建办主任王红梅对文明交通提出了具体明确的要求:全体教职工在任何时候都要做文明出行的宣传者、践行者和守护者,努力营造文明出行的良好氛围,构建畅通有序的交通环境和文明和谐的人文环境。

最后,张莉做出总结:“寒假期间防疫和安全工作与全体教职工的生命安全息息相关,希望大家牢记安全无小事,时刻拉紧安全这根弦,预祝大家过一个幸福、祥和、平安的春节!”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