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最新动态     通知公告     防疫知识     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郑州市第五高级中学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
2021-01-25 09:00  来源:

调整大小 IMG_5008

会议现场

调整大小 IMG_5011

郑州市第五高级中学党委副书记、校长张天佑主持会议部署疫情防控工作

调整大小 IMG_5021

郑州市第五高级中学党委书记王海方做强调

为进一步做好期末阶段的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全体师生生命安全健康无恙,给全校师生营造平安健康的校园环境,1月22日,郑州市第五高级中学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学校党委书记王海方,纪委书记王磊,副校长王勇、袁世卓、韩光,工会主席代理严飞等校领导,各处室主任和各年级张参加会议。会议由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张天佑主持并作专题讲话部署具体工作。

郑州市第五高级中学为加强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领导,建立健全专门专班组织机构。会议成立了以校长张天佑为组长的郑州市第五高级中学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应急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工作领导小组,下设疫情防控专办办公室,疫情防控综合防治部,疫情防控动态宣传部,疫情防控纪律监督部,疫情防控物资保障部,全面负责并处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

会上,张天佑在认真听取了各处室主任及各年级长,对期末复习备考及疫情防控工作的详细汇报,希望各处室主任、各年级长,在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的领导下,统揽全局顾全大局不推诿敢作为,一手抓教学,一手抓管理,一手抓防疫,手手都要硬,手手出奇招。

张天佑表示,结合1月12日全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和1月16日《郑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关于调整郑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教育防控部组成及职责分工的通知》文件精神,就期末、寒假及开学阶段的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周密部署,并提出八项要求:一是全体人员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二是各年级要通过广播对学生进行疫情防控知识宣讲;三是搞好晨午晚检,做好校园消杀工作;四是对校园实行封闭管理,扎实做好值班值守;五是备齐备足备好疫情防控物资;六是加强食堂食品卫生安全,严防冷链食品进入后厨;七是班主任要密切关注学生假期动态,做到“防控日报告,风险零报告”;八是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减少不必要的外出和聚集,如有外出,必须向上级主管领导报备。

张天佑强调,当前又回到非常时期,大家更要团结一致,拿出百倍精力,敢于担责,压实职责,主动作为,细化任务,全力以赴打赢郑州市第五高级中学中学疫情防控的保卫战、阻击战。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