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最新动态     通知公告     防疫知识     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郑州市第七高级中学迎接市教育局冬季疫情防控工作专项督查
2021-01-25 09:02  来源:

1_调整大小

督查组领导在郑州市第七高级中学校门口扫健康码

3_调整大小

郑州市第七高级中学校长王保军向督查组介绍学校疫情防控情况

4_调整大小

校长王保军向督查组介绍餐厅消毒情况

5_调整大小

校长王保军向督查组介绍学校物资储备情况

1月21日上午,郑州市教育局冬季疫情防控工作专项督查组在市教育局财务处处长荆改强带领下,一行4人来到郑州市第七高级中学,对学校冬季疫情防控工作开展督查活动。

郑州市第七高级中学校长王保军代表学校欢迎督查组到来,并介绍了学校开展冬季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情况。王保军介绍道,学校严格落实上级要求,做到“五个一律”,建立完善疫情防控工作组织体系、责任机制;加强师生管理,坚持教职工每日钉钉健康打卡,做好家校联防;对学校食堂从业人员进行新冠肺炎防控培训,加强食堂冷链管理;定期对教学楼、会议室、报告厅等公共环境进行全方位常态化消杀,并填写消杀记录;做好学校防控物资储备管理等工作。王保军还向督查组汇报了学校寒假放假及开学方案以及疫情防控专项教育等工作安排。

督查组听取学校的工作汇报后,认真检查学校防疫工作的各项资料,并实地察看了学校防疫物资储备室、隔离室、餐厅、宿舍等。荆改强在实地察看学校疫情防控情况后,肯定了学校的疫情防控工作扎实有效,能够按照上级疫情防控要求高质量开展冬季疫情防控工作,切实为师生创造安全、安心的学习、生活环境。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