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最新动态     通知公告     防疫知识     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郑州市教育局疫情防控督查组到市教工幼儿园进行冬季疫情防控专项督查
2021-01-22 13:33  来源:

1郑州市教工幼儿园书记、园长陈春向督查组进行汇报

郑州市教工幼儿园党支部书记、园长陈春向督查组进行汇报

3督查组成员查看档案

督查组成员查看档案

4督查组成员查看师生因病缺勤管理记录

督查组成员查看师生因病缺勤管理记录

5督查组查看幼儿园食堂卫生情况

督查组查看幼儿园食堂卫生情况

6督查组查看幼儿园食堂消毒情况

督查组查看幼儿园食堂消毒情况

7督查组查看班级通风、消毒情况

督查组查看班级通风、消毒情况

8督查组认真翻阅物资储备台账

督查组认真翻阅物资储备台账

9督查组对幼儿园的疫情防控工作给予肯定

督查组对幼儿园的疫情防控工作给予肯定

2021年1月21日上午,郑州市教育局冬季校园疫情防控工作督查组一行来到郑州市教工幼儿园,进行冬季疫情防控工作的专项督查。

在检查过程中,督查组听取了郑州市教工幼儿园党支部书记、园长陈春关于疫情防控措施方案、坚持“五个一律”管理和各项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的汇报,充分了解了郑州市教工幼儿园疫情防控的各项措施,详细查看了幼儿园的疫情防控责任机制,查阅了幼儿放假及开学的工作部署、各项防疫工作方案的预案、师生因病缺勤管理等相关档案。

随后,督查组实地察看校门口的疫情防控知识宣传专栏、园区大门口快递包裹集中管理、消毒情况,了解了幼儿寝室、教室、厕所等环境的通风及消毒情况,查看幼儿园食堂,对食堂的卫生和消毒情况进行检查,重点检查了伙房的冷链管理、垃圾分类的情况。督查组来到幼儿园防疫物资仓库,认真查看了防疫物资配备的数量及台账登记情况,并对郑州市教工幼儿园持续抓好疫情防控工作、有效落实防控举措等方面提出了更高更细的要求。

本次专项督查活动,督查组成员对郑州市教工幼儿园扎实开展冬季校园疫情防控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认可。郑州市教工幼儿园以此次专项督查为契机,查找并完善了冬季疫情防控工作的不足,扎实做好郑州市教工幼儿园疫情防控的工作细节,为守护全体师幼的安全健康做出积极的贡献。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