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最新动态     通知公告     防疫知识     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郑州市实验幼儿园迎接市教育局冬季疫情防控专项督导检查
2021-01-22 14:21  来源:

1.园长郝江玉向督察组介绍幼儿晨检设备

郑州市实验幼儿园园长郝江玉向督查组介绍幼儿晨检设备

2.园长郝江玉和党总支书记张莉介绍具体防控措施

介绍具体防控措施

3.督察组听取汇报

督查组听取汇报

4.督察组查阅相关档案

督查组查阅相关档案

1月21日下午,郑州市实验幼儿园迎接市教育局冬季疫情防控专项督查组,对幼儿园进行冬季校园疫情防控专项督查。督查组在园长郝江玉、党总支书记张莉陪同下对寒假前幼儿园工作进行了全方位督查。

督查组由市教育局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张少亮带队。督查组通过实地察看、查阅档案等方式,分别对防疫知识宣传和物资储备、环境卫生、冷链食物管理、从业人员管理、放假及开学预案等方面进行了督查。

郑州市实验幼儿园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每周通过微信公众号向家长推送防控知识和要求;组织幼儿开展主题教育活动,培养幼儿良好的卫生习惯;加强对幼儿的晨午晚检;定期对活动室、功能室、办公室、走廊、卫生间等场所进行全面消毒,消杀到位,消毒记录完备;物资储备充足。

督查组一行对于郑州市实验幼儿园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给予充分肯定。郑州市实验幼儿园将继续保持高度警觉,思想不麻痹、防疫不懈怠、防护不放松。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