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最新动态     通知公告     防疫知识     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市教育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督查组到郑州市第二高级中学督查工作
2021-01-21 11:33  来源:

微信图片_20210121093428_副本

郑州市教育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督查组到郑州市第二高级中学督查工作

微信图片_20210121093448_副本

微信图片_20210121093414_副本

查阅相关档案

微信图片_20210121093534_副本

现场查看校医室

1月20日上午,郑州市教育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督查组,市教育局办公室副主任李贺及工作人员张梦晗一行两人到郑州市第二高级中学督查疫情防控工作,二七区招生考试中心副主任毛龙陪同督查。

督查组一行人通过认真实地查看、查阅档案等方式重点督查了“九个到位”“五个一律”落实情况。督查项目包括责任机制、师生管理、从业人员及其他从业人员管理、家校联控、校门口疫情防控、防疫知识等工作的开展情况。

郑州市第二高级中学通过微信公众号,向家长发送了“一封信”,对于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了七个方面的提示。学校还对学生校内、校外的活动提出了具体的疫情防控要求。组织召开食堂从业人员会议,进行新冠肺炎防控培训,要求食堂从业人员要加强疫情防控知识学习,积极配合学校开展好方方面面的疫情防控工作。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学校定期对教室、会议室、报告厅、公共环境、教学楼内走廊、楼梯扶手、培训楼电梯间、图书馆、卫生间等区域进行消杀,并填写消杀记录,确保按时消杀、消杀到位。

通过督查,督查组一行人对于郑州市第二高级中学的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给予肯定,同时也中肯地给出了一些工作建议。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