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最新动态     通知公告     防疫知识     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郑州二十四中迎接郑州市教育局冬季疫情防控专项督查
2021-01-21 15:20  来源:

督查组一行检查郑州24中校医室

郑州市教育局冬季校园疫情防控专项督查组一行检查郑州24中校医室

督查组一行检查郑州24中食堂

检查郑州24中食堂

检查物资储备室情况

督查组检查防疫物资储备室情况

市教育局冬季校园疫情防控专项督查组检查档案

召开座谈会,学校介绍疫情防控工作

1月21日上午,郑州24中迎接市教育局冬季疫情防控专项督导组检查,督查组在该校校长陈峻、党委书记常玉霞等同志的陪同下对寒假前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全方位的督查。

督查组由市教育局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张少亮带队,从校门口疫情防控、传染病宣传普及、卫生环境、防疫场所、物资配备情况、食堂冷链管理几个方面进行了实地考察。郑州24中校长陈峻陪同督查组重点查看了餐厅、隔离室和防疫物资储备室。随后在实验楼一楼会议室,督查组对学校的责任机制、师生管理、放假及开学预案、学校流动人员进出校管理、体温动态监测、校园卫生、消杀工作、学生异常情况处理等工作档案进行了检查。

校长陈峻表示,中国本土新冠肺炎疫情呈零星散发和局部聚集性疫情交织叠加态势,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郑州24中全体师生将进一步提高站位,认清形势,进一步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以最万全的准备、最严密的措施、最强烈的担当,始终做到思想不麻痹、防疫不懈怠、防护不放松。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