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最新动态     通知公告     防疫知识     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科学谋划 多措并举 守土尽责——郑州市实验幼儿园召开寒假前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2021-01-21 09:06  来源:

1.园长郝江玉强调目前疫情防控的严峻性和复杂性

 园长郝江玉强调目前疫情防控的严峻性和复杂性

2.行政主任刘洁(右一)部署寒假前后疫情防控工作

 行政主任刘洁(右一)部署寒假前后疫情防控工作

3园长郝江玉和党总支书记张莉认真记录工作要求

 园长郝江玉和党总支书记张莉认真记录工作要求

4.参会人员认真记录各项工作安排

 参会人员认真记录各项工作安排

  为进一步落实郑州市教育局近期有关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充分认识当前防控形势的严峻性、复杂性,切实做好寒假前后疫情防控工作,1月19日下午,郑州市实验幼儿园召开了寒假前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会议由园长郝江玉主持,领导班子及中层干部全部参加。

  会上,园长郝江玉强调:“入冬以来,国外疫情加速蔓延,外防输入压力持续加大,我国本土疫情呈零星散发和局部聚集性疫情交织叠加态势,疫情不确定性风险与挑战短期内难以避免,幼儿园是人员高度密集场所,幼儿年龄小,抵抗力差,始终存在发生聚集性疫情的风险,因此必须要科学精准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牢牢守住教育防线。

  行政主任刘洁传达了《郑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关于做好全市教育系统2021年寒假前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精神,并对寒假前后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刘洁从严格师幼离园管理、加强寒假幼儿园管控、持续开展健康监测指导、加强幼儿园安全管理、持续强化健康引导等五个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参加会议的领导班子及中层干部专注聆听,认真记录各项工作部署。

  最后,郝江玉园长再次重申要保持高度警惕,在思想和行动上杜绝任何侥幸和松懈,以最严措施和最严作风认真做好寒假前后各项疫情防控工作,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