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最新动态     通知公告     防疫知识     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守好防疫阻击战,谱写教育新篇章——郑州市郑开学校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部署暨2021年教育工作研讨会
2021-01-19 15:04  来源:

王书欣部署寒假前后疫情防控工作

郑州市郑开学校校长王书欣部署寒假前后疫情防控工作

研讨并部署2021郑开教育工作

研讨并部署2021年郑开学校教育工作

王书欣带领大家学习郑州市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及郑州市2021年教育工作会会议精神

王书欣带领大家学习郑州市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及郑州市2021年教育工作会议精神。

守护师生,备好防疫阻击战;以人为本,谋好教育新发展。1月18日下午,郑州市郑开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部署暨2021年教育工作会召开。

会上,郑开学校校长王书欣传达郑州市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并带领大家学习1月16日召开的郑州市2021年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同时,对2021年郑开学校的教育工作展开详细的研讨和部署。

万事预则立,王书欣带领大家学习1月16日召开的郑州市2021年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同时,与会人员就郑州市教育局2021年工作要点“加强党对教育事业的全面领导 把好美好教育政治方向、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把好美好教育发展方向、持续深化教育领域改革 提升美好教育发展水平、优化教育公共服务体系 保障美好教育优质公平、坚持师德师能同步提升 夯实美好教育发展基础(提升德能建强教师队伍)、持续推进改善教育民生 增强美好教育幸福体验、筑牢教育系统防控体系 优化美好教育发展环境”等七个方进行重点研讨,并对2021年郑开学校的教育工作展开详细的研讨和部署。

根据全市教育系统寒假前后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按照《寒假前后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南》,王书欣对郑开学校从放假前、放假和开学途中、寒假期间、开学前四个阶段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做出相关部署。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