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最新动态     通知公告     防疫知识     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郑州12中疫情防控和防汛救灾工作迎郑州市、惠济区两级督导检查
2021-08-05 16:14  来源:

督导组检查防疫物资储备情况

督导组检查防疫物资储备情况

查看物资使用时限

查看物资使用时限

查看物资领取台账

查看物资管理台账

查看信息提醒情况

查看信息提醒情况

反馈检查信息

反馈检查结果

8月4日下午,郑州市教育局暑期疫情防控和防汛救灾及校外培训机构规范管理工作专项督查组、郑州市惠济区教育局疫情防控工作督查组分别到郑州12中检查学校疫情防控和防汛救灾工作落实情况。郑州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市纪委监委驻郑州市教育局纪检监察组组组长杜国政,惠济区教育局局长刘博带队参与督导。

督导组一行通过现场查看、问询和查阅资料的方式详细了解学校疫情防控指挥体系和应急值守情况、“须进校人员”疫情排查和防控提醒情况、人员排查管理情况、健康教育和健康提醒情况和学校疫情防控物资储备等情况。同时,详细了解了灾后安全隐患排查和整治及开展“两通一排““两清一消”工作情况。

过程中,督导组充分肯定了学校入门检测消毒、物资储备及管理、监督责任有效落实等举措,同时强调了学校要进一步抓紧抓实防疫防汛防溺工作,健全完善组织体系,及时传达文件通告,掌握封控区师生身心状况,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全力以赴夺取防汛救灾和疫情防控“双胜利”。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