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最新动态     通知公告     防疫知识     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郑州高新区召开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2021-08-04 10:34  来源: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社会事业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李国林安排部署下一步疫情防控工作

高新区管委会社会事业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李国林安排部署下一步疫情防控工作。

参会人员认真记录

参会人员认真记录

8月1日下午,郑州高新区管委会社会事业局在行知中学报告厅召开全区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会议贯彻落实全市灾后重建、受灾群众转移安置及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传达学习全省教育系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以及全市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要求各级各类学校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扛牢主体责任,迅速恢复到战时状态。

会议对高新区教育系统下一步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安排。一是要慎终如始,抓细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筑牢防疫安全屏障,确保做到“四个一律”,落实“三项闭环”;二是要主动作为,迅速响应,在做好灾后重建工作的通知认真落实防疫管控要求,充分掌握全体师生健康状况;三是要强化宣传,充分利用学校微信公众号、家长群等手段,加强防疫情、防溺水、防灾害等健康宣传;四是要积极配合,主动配合做好核酸检测和疫苗接种工作,并号召师生在做好个人防护的前提下争当志愿者,帮助社区做好全员核酸检测,充分展现高新学子和高新教育者的良好素质和品质。

区属中小学、幼儿园、校外培训机构负责人,高新区教育防控部一办四部七专班负责人参加会议。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