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2019年“全覆盖”的郑州校园足球裁判员培训,为每一场足球比赛保驾护航
发布:2019-04-22   阅读:632

图片1

4月20日-21日,2019年郑州市青少年校园足球初级裁判员培训班在郑州市第二十六中学开班。李保宁、翟军利、孙汝勋、袁野、闫冰、李沛然等郑州市青少年校园足球裁判讲师团讲师悉数到场,为来自郑州市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校的学员们进行授课。

本次培训,以郑州市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指派教师为对象。内容涵盖如何成为一名合格的校园足球裁判员、2018/2019《足球竞赛规则》规则精神、犯规与不正当行为等。本次培训也是继今年三月举行的郑州市青少年校园足球中级裁判员培训班后,又一次针对校园足球裁判员的培训。

图片2

不同阶段,不同层次。2019年,郑州市青少年校园足球裁判员培训工作做到了全覆盖。从3月16日,郑州市青少年校园足球裁判员讲师团正式成立。到3月23日,年郑州市青少年校园足球中级裁判员培训班于郑州市第二十六中学正式开班,郑州市校足办规划的2019年上半年校园足球裁判员培训工作计划一直在稳步推进。而今年的培训,则将培训人员划分的更加精细。除了裁判员讲师培训班;初、中级裁判员培训班。今年五月,郑州市校足办还将举办郑州市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足球实验班(学生)裁判员培训班。

图片3

同时,郑州市校足办还在《2019年上半年郑州市青少年校园足球裁判员培训计划的通知》中明确:欢迎非校园足球特色学校教师积极报名参加培训。要求身体健康,热爱足球运动,有兴趣参与校园足球裁判工作的各学科教师。男女不限,40岁以下,条件优异者可适当放宽年龄。

这也意味着,如果你是一名热爱足球,对校园足球满怀热忱的教师,无论学科,无论性别,你都能得到展示自己爱好的舞台与机会。公平,公正,无门槛,更全面,这将是郑州市青少年校园足球裁判员培训工作的又一方向。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市校园足球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