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邯郸校园足球遇见郑州校园足球,这个春天,让我们因足球相遇
发布:2019-04-15   阅读:559

图片1

继上个月分别迎来内蒙古包头及安徽芜湖校园足球考察团后,4月11日,郑州市校园足球再次迎来了河北邯郸市校园足球考察团。由邯郸市教育局副调研员刘士杰、邯郸市教育局思政体艺处副处长赵润时、邯郸市教育局思政体艺处专干黎旭东组成的考察团莅临郑州,进行为期两天的考察学习。

郑州市教育局体卫艺处处长高百中、郑州市校足办常务副主任仝永东、郑州市校足办副主任王长华以及来自郑州市校足办的相关工作人员与考察团一行进行了座谈。

图片2

在调研过程中,郑郑州市教育局体卫艺处处长高百中向来宾们介绍了郑州市校园足球开展以来的基本做法、教练待遇、经费保障、组织机构、梯队建设、体教结合、安全风险机制建设等,并就郑州市在建立“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改革试验区”过程中的做法及现状进行了介绍。并举出实例,对双方提出的问题进行解答。

图片3

在考察过程中,考察团认真学习、聆听了郑州市校园足球近年来的发展,并对郑州市校园足球在近年来取得的成就表示赞赏。邯郸市教育局副调研员刘士杰表示,希望在未来能与郑州市教育局建立长久机制,进行互访交流,并期待着有机会能向郑州市教育局学习和汲取更多相关领域的经验。

图片4

据悉,自2015年以来,邯郸市教育局按照国家、省、市有关要求,大力推进青少年校园足球工作,取得了卓有成效的成绩,积累了丰富的经验,青少年校园足球工作已走在全省前列。目前,邯郸市已陆续创建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校180所,2018年,邯郸市成为河北省唯一的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改革试验区。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市校园足球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