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校园足球新闻】实至名归!郑州市第十一中学、郑州市第三十一高级中学捧得2021年河南省体育传统项目学校足球锦标赛冠军
发布:2023-04-24   阅读:756


C26I8832

历时9天的2021年河南省体育传统项目学校足球锦标赛,12月18日下午圆满落下帷幕。在最后的冠亚军决赛中,郑州第十一中学和河南省实验中学在90分钟内互交白卷。经过残酷的点球大战,郑州市第十一中学8:7险胜河南省实验中学获得冠军。

本次比赛由河南省体育局、河南省教育厅主办,河南省球类运动管理中心、河南省足球协会承办。比赛于12月10日正式开打,12月16日,女子组比赛率先结束,郑州三十一高级中学获得冠军。在12月17日的男子组半决赛中,河南省实验中学和郑州第十一中学分别击败郑州中学和河南科技大学附属中学,挺进最后的决赛。

12月18日的收官战中,两个曾在小组赛中有过交锋的对手在决赛赛场上重逢,这场“新老之争”进行得非常激烈,双方也都相当谨慎,先立足于做好防守。相对而言,河南省实验中学在场面上更有优势,但郑州市第十一中学用严密的防守力保球门不失。90分钟的较量,双方互交白卷,比赛进入点球大战。而点球大战整整进行了10轮方才分出胜负,可谓惊心动魄。比赛过程中两度落后站到悬崖边但都依靠门将的出色发挥得以“续命”的河南省实验中学,在第10轮射失点球,而郑州市第十一中学则没有再错失良机,一蹴而就,最终以8:7的总比分取胜,如愿捧起冠军奖杯。在当天进行的三、四名决赛中,郑州中学4:1战胜河科大附中,获得本次比赛的第三名。而在两场5—8名的排位赛中,都是通过点球大战方才分出胜负,足见比赛的激烈程度。最终郑州市第九中学战胜郑州市第七高级中学获得第五名,洛阳一高战胜开封高中实验学校,位居第七。(内容来源:河南省足球协会)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市校园足球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