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又获奖啦!河南省校园足球第二届“百名优秀小球员和十大小球星”评选活动和“我的足球故事”征文活动获奖名单正式公布
发布:2018-09-26   阅读:577

图片43

图片44

几个月前,我们在全市校园足球特色学校开展了“优秀小球员和小球星”评选活动和我市校园开展“我的足球故事”征文活动。经过两个月的反复筛选,我们在寻遍众多作品后发现,小作者们都在极力用自己的语言,去试图描绘一些真实的足球故事。这些故事发生在他们自己身上,也有发生在他们周围人的身上。

这不,这批球技出众、品学兼优的小球员得到了奖励,日前,河南省校足办下发文件,河南省校园足球第二届“百名优秀小球员和十大小球星”评选活动和“我的足球故事”征文活动获奖名单正式公布。

祝贺获奖的老师和同学!

另外,从2018年9月至11月,《小学生学习报》也会陆续刊发“十大小球星”的风采展示和“我的足球故事”征文活动中的部分获奖作品。

图片45

20天前,郑州校园足球官微选用了几位孩子的作品,将他们的故事串联起来,生动地展现在每个人的面前。点击阅读:我们寻遍了他们的每一篇作品,只为找到这些足球故事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市校园足球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