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孩子的足球之路保驾护航,这个通知对你的队员很重要
发布:2018-09-18   阅读:543

图片31

图片32

为进一步加强校园足球运动伤害风险管理和运动安全教育,完善保险机制,推进政府购买服务,提升校园足球安全保障水平,解除学生、家长、学校的后顾之忧,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印发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改革试验区基本要求(试行)和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改革试点县(区)基本要求(试行)的通知》(教体艺厅〔2018〕3号)、《教育部关于印发【学校体育运动风险防控暂行办法】的通知》(教体艺〔2015〕3号)精神,经研究,郑州市教育局决定在郑州市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中继续推行校园足球运动意外伤害保险工作。

在教育部四部门联合曾下发的《中国足球中长期发展规划》中明确提出“引导保险公司根据足球运动特点开发职业球员伤残保险、校园足球和社会足球人身意外伤害保险、足球场地设施财产保险等多样化的保险产品,鼓励企事业单位、学校、个人购买运动伤害类保险。”

9月21日下午15:00,郑州市校足办将在郑州市第二十六中学体育馆一楼报告厅召开2018年郑州市校园足球特色学校足球运动意外伤害保险工作会暨培训会。届时,郑州校园足球官微也将在现场为你带来新一年郑州校园足球保障工作的新动向。

图片33

图片34

图片35

图片36

图片37

图片38

图片39

图片40

图片41

图片42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市校园足球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