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郑州市青少年校园足球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延期举办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满天星” 训练营郑州分营训练活动的通知
发布:2021-05-31   阅读:547

1622430461(1)

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满天星”  训练营郑州分营各训练点:

       为切实保障广大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根据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我省启动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应急响应工作要求,以及《教育部关于切实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教电〔2020〕29号)和郑州市教育局《关于做好学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全力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经研究,原定于2月1日开始的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满天星”训练营郑州分营训练活动延期举行,具体举办时间另行通知。

       在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满天星”训练营郑州分营训练活动延期期间,郑州市青少年校园足球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以下简称郑州市校足办)特提出如下要求:

       一、请广大教练员及运动员关注政府官方网站公布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有关内容,不做谣言的传播者,不传播恐慌心理,积极学习健康防病知识,提高自我防护能力,合理安排自身和家庭的日常生活。

       二、带队教练员应指导队员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科学防控,及时关注队员身体状况,防止队员聚集,避免交叉感染,并按照相关要求定期将队员及自身状况上报郑州市校足办。

       三、具体开营时间,由郑州市校足办另行通知。

 

                                                                                                 郑州市青少年校园足球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年1月28日


© 2001 - 现在 版权所有:郑州市校园足球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