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读书日专题首页 | 郑州教育信息网首页 | 教育博客 | 作文博览 | 政务 | 教研 | 中招直通车
郑州51中教职工读书分享活动开始啦!
日期:2018-04-23   责编:王佳莉

TIM图片20180423085644

海报宣传

IMG_20180423_091629_副本

大屏幕宣传

TIM图片20180423085742_副本

教师参与活动

TIM图片20180423091949_副本_副本

教职工在教师书吧内阅读书籍

已经上架的部分图书_副本

已经上架的部分图书

为进一步加强学习型单位建设,提高学校教职工的知识素养和人文素养,营造书香校园,值此第22个世界读书日到来之际,郑州51中2018年读书节拉开了帷幕,一系列活动陆续开展。

本届教职工读书分享活动的主题为“书香校园 厚学养德”,重点通过开展一系列的教职工阅读活动,推进学习型教师、学习型学校的建设。为此,学校从学期初便着手进行了大量的准备工作,制定了详实的活动方案。世界读书日当天,经过精心装修和设计的“教师书吧”将正式启用,千余本通过好书推荐活动甄选出的优秀书籍将充塞其中。在“教师书吧”里,听着舒缓的音乐,闻着缕缕的书香,拿一本自己喜爱的书细细品读,成为老师们工作之余放松与交流的首选平台。

2018年是学校的团队精神质量年,结合这一主旋律,本次教职工读书分享活动除了安排有个人阅读心得交流环节外,还安排了好书推荐、美文共赏、读书论坛、朗读评选等团体活动,活动将持续到6月初。

本届教职工读书分享活动的开展将进一步促进学校教职工之间相互学习、共同提高,为学校教职工的生命发展打造亮丽的精神底色,引导学校教职工养成爱读书、会读书、读好书的良好习惯,最终为落实学高为师、德高为范的道德要求,为立德树人提供精神动力和智力支撑。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