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研服务
教研通知
关于召开2018年行知行创客教育课程教研联盟年会的通知
日期:2018-12-26 15:35:01  责编:李琳琳

各县(市、区)教研室、局直属各学校:

为了落实教育部立德树人和发展学生核心素养的要求,为了促进学科教学走向深度改革、推动创客教育在基础教育领域的实践落地,本次年会将总结和分享各联盟单位在创客教育课程建设的有益探索和先进经验,对试行两年的行知行创客教育课程教研联盟中心学校及中心组成员予以授牌和颁发聘书,为促进创客教育课程建设更深入的开展,特召开主题为“创客教育,走向学科深处的课程变革”2018年行知行创客教育课程教研联盟年会。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时间:2019年元月4号上午8:30——11:30

地点:郑州市中原区建设路小学(中原区建设西路与工农路交叉口向北200米,详见附件5地图)

会议主题:创客教育,走向学科深处的课程变革

参会人员:各区县市创客教育负责人及教研员、行知行创客教育课程教研联盟各分盟主席及秘书长、行知行创客教育课程教研中心组成员、行知行创客教育课程教研联盟实验学校创客教研组成员。

参会要求:请于上午8:00按时签到,领取《创客跟我来》教学资料,8:25前完成,按指定座位就坐。

联系人:曹老师 0371-67882050

陈老师 0371-67882236

         


郑州市教研室行知行创客教育课程教研中心            

2018年12月26日                                 

具体内容见下方链接。

                  

关于召开2018年行知行创客教育课程教研联盟年会的通知


郑州市教育局基础教研室 地址:郑州市中原西路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