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研服务
教研通知
关于转发河南省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关于组织河南省普通高中信息技术 学业水平考试考务人员培训的通知》的通知
日期:2017-12-04 16:11:14  责编:郑州市教育局

各县(市)教育局、市区各普通高(完)中学校:

接河南省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关于组织河南省普通高中信息技术学业水平考试考务人员培训的通知》(见附件),现将该通知的内容转发如下(见附件),请各单位按会议要求安排教师参会。

附件:关于组织河南省普通高中信息技术学业水平考试考务人员培训的通知

郑州市教育局教学研究室  

二○一七年十二月四日

附件:

豫基教研函〔2017〕30号

关于组织河南省普通高中信息技术

学业水平考试考务人员培训的通知

各省辖市、省直管县教育局:

根据省教育厅《关于2016级普通高中学生学业水平考试有关问题的通知》(教基二〔2017〕934号)要求,为切实做好2016级普通高中信息技术学科学业水平考试工作,经研究,决定对全省各省辖市、各县(市)及各普通高中学校具体负责考务信息处理工作的人员进行考务系统、报名系统和考试系统使用培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培训人员

1.各省辖市和各县(市)教育局具体负责考务和信息处理工作的人员1人(同时兼本市、县(市)培训教师领队)。

2.各普通高中学校具体负责考务信息处理和网管工作的人员1人(由于受培训规模限制,每个学校必须且只能参加1人)。

二、 培训时间

培训分两批进行。

第一批培训地市:三门峡、许昌、漯河、商丘、周口、驻马店、信阳、南阳、济源、永城、鹿邑、新蔡、固始、邓州。

第二批培训地市:郑州、开封、洛阳、平顶山、新乡、焦作、安阳、濮阳、鹤壁、巩义、兰考、汝州、长垣、滑县。

第一批培训人员2017年12月6日报到,7日、8日培训。

第二批培训人员2017年12月8日报到,9日、10日培训。

三、 培训地点

洛阳航空城旅游集团有限公司航空城酒店,具体地址:洛阳市西工区体育场路8号。

四、 有关要求

1、 本次培训不收任何培训费,培训人员食宿由会议安排,食宿费、交通费由所在单位报销;讲课专家及工作人员食宿由会议承担。

2、 本次培训人员多、任务重,请培训人员务必服从会务安排,遵守作息时间,不得缺席、迟到或早退,如需外出,请向本市、县领队请假并告知会务组。

3、 会务组联系方式

省负责人:王超智,13603718276

住宿联系人:苏先生,13603965070,18638885070


河南省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2017年12月1日

郑州市教育局基础教研室 地址:郑州市中原西路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