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研服务
教研通知
郑教研【2021年】178号:关于提交2021年度河南省基础教育教学研究项目开题报告的通知
日期:2021-12-27 10:39:44  责编:李琳琳

各区县(市)教研室、各市直学校: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公布 2021 年度河南省基础教育教学研究项目立项课题的通知》(教基研〔2021〕369 号)和《河南省基础教育教学研究项目管理办法》等文件要求,立项课题须在接到立项通知书两个月内组织开题,将开题报告书电子版发至hnjysktb@sina.cn,同时将报告纸质材料1份,加盖单位公章,报送至省基础教研室教育科研管理部。

请各区县(市)、市直学校课题管理员加强研究项目过程管理,督促项目主持人保质保量完成研究任务,按时提交开题报告、中期报告等过程性资料。相关过程性资料在结项评审及评奖时作为重要因素予以考虑。


2021年12月27日          


关于提交2021年度河南省基础教育教学研究项目开题报告的通知



郑州市教育局基础教研室 地址:郑州市中原西路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