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研服务
教研通知
郑教研【2020】99号:关于“课程改革20年成果征集”初审结果查询暨入围成果提交终审申报材料的通知
日期:2020-11-13 08:44:11  责编:李琳琳

各县(市、区)教育局、教研室,局直属各学校(单位):


根据《郑州市教育局关于“课程改革20年成果征集”活动的通知》(郑教明电[2020]211号)安排,第一轮专家评审已结束,现将初审结果查询暨入围成果提交终审申报材料事宜通知如下。

一、 初审结果查询

成果持有人使用9月份成果申报时的账号名和密码登录平台(http://zdp.psylife.cc)查看,“评审进度”显示为“市级终审准备中”,即为通过初审入围终审。(详细操作见附件)

二、 专家评审意见查看

成果持有人使用9月份成果申报时的账号名和密码登录平台(http://zdp.psylife.cc)查看(详细操作见附件)。

三、 入围成果提交终审申报材料

为提高成果提炼水平,展现郑州课程改革良好风貌,初审入围成果须结合近期郑州教研室组织的专题培训精神,参考初审专家意见进行全面打磨完善,然后进行再次提交。

1. 提交终审申报材料直接在平台进行,不用再报送纸质材料。(详细操作见附件)

2. 入围成果此次提交的申报材料,将直接通过平台推送给终审专家(不再有区县市统一把关的环节),所以务必高度重视,谨慎操作,按时提交,切勿遗漏材料、错报材料。

3. 申报时间:11月13日00:00至19日24:00。

如遇技术问题,请致电15021178031,联系人倪凡。


附件:《郑州市课改20年成果征集活动初审结果查询及终审材料提交操作手册》


2020年11月12日               


郑州市课改20年成果征集活动-初审结果查询及终审材料提交-操作手册


郑州市教育局基础教研室 地址:郑州市中原西路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