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研服务
教研通知
关于举行2019年度河南省基础教育教学研究项目立项课题答辩的通知
日期:2019-06-24 09:54:02  责编:李琳琳

各县(市、区)教研室,市教育局直属、事业办、民办各普通中小学、幼儿园: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发布的《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组织2019年度河南省基础教育教学研究项目立项、结项申报工作的通知》(教办基研[2019]112号文)的有关精神,依据前期初审、专家评审结果,拟开展立项课题答辩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 答辩时间

2019年6月27日上午

二、 参加答辩的人员

依据前期初审、专家评审结果,确定部分需要参加现场答辩项目的主持人或主要成员。(具体需要答辩的项目,以6月24日电话通知为准。)

三、 答辩分组、地点及注意事项

6月24日,教研室会电话通知到需要参加答辩的项目主持人,请项目主持人严格按照电话通知内容,充分准备,按时参加。


2019年6月24日                    


郑州市教育局基础教研室 地址:郑州市中原西路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