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研服务
教研通知
郑教研【2020】41号:关于召开2020年高中毕业年级第三次质量预测考务会暨高三二测质量分析会的通知
日期:2020-05-25 20:35:20  责编:李琳琳

各县(市、区)教研室,市区各中学:

“2020年高中毕业年级第三次质量预测”将于6月2~3日进行,现将相关测试日程安排及考务会的安排通知如下:

一、高中毕业年级第三次质量预测时间安排

时间

6月2日

6月3日

9:00—11:30

语文

文科综合/理科综合

15:00—17:00

数学

英语

二、高中毕业年级第三次质量预测考务会暨高三二测质量分析会

1.时间:2020年5月27日(周三)上午9:00

2.地点:郑州市第四十七高级中学

3.内容:

(1)高三二测质量分析及下阶段复习备考建议;

(2)高中毕业年级第三次质量预测考务工作安排。

4.参加人员:各县(市、区)教研室主任、局属、事业办、社会力量办各高(完)中学教学校长或教务主任,高中教研共同体负责人。

5.注意事项:

(1)车辆停放:车辆不进校,车辆请统一停放在会展中心7号停车场(平安大道和商务外环路交叉口),以防拖车或贴条。

(2)参会人员进出学校要求:从平安大道南门进入,进门时请配合卫门进行扫码、测温。进校后直接到报告厅开会,会议结束后直接从南门离开学校。

(3)特别提示:郑州市第四十七高级中学为全国文明校园,校内任何地方都禁止吸烟,敬请配合。

请各单位有关人员准时到会,凡缺席本次考务会的学校取消本次考试资格。


郑州市教育局教学研究室             

2020年5月25日                  


郑州市教育局基础教研室 地址:郑州市中原西路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