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研服务
教研通知
郑教研【2022年】70号:关于举行郑州市初中英语中招复习备考研讨会的通知
日期:2022-05-25 09:37:33  责编:李琳琳

各县(市、区)教研室,市区各初(完)中:


为提升我市九年级英语教师的学科教学能力,切实做好2022年中招复习备考工作,经研究,决定举行郑州市初中英语中招复习备考研讨会。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 会议时间

2022年5月27日(星期五)下午2:30—5:30

二、 会议内容

1. 观摩课

(1)《基于中考话题的应用文写作—建议信》清华附中郑州学校 张思雨

(2)《How to polish writing—以读促写》郑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外国语学校 陈海颖

(3)评课:郑州市第八十五中学 李艳霞

2. 专题报告

《中考英语书面表达复习备考策略》郑州市第八十五中学 李艳霞

三、 会议形式

受疫情影响,本次研讨会通过腾讯会议在线进行。会议号和二维码将于2022年5月26日通过教研员转发给各学校,请提前10分钟通过扫码入会。

四、 参加人员

各县(市、区)初中英语教研员、市初中英语学科教研中心组成员、九年级英语任课教师。

五、 联系人

郑州市教育局教学研究室    黄利军 67882031


2022年5月25日


郑州市教育局基础教研室 地址:郑州市中原西路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