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研服务
教研通知
郑教研【2021年】67号:关于举行郑州市小学美术学科市级优质课评比决赛暨观摩展示活动的通知
日期:2021-05-14 11:09:33  责编:李琳琳

各县(市、区)教研室:


为促进我市小学美术教学工作,给我市美术教师搭建一个交流学习的平台,经研究,决定举行郑州市小学美术学科课堂教学达标评优市级优质课评比决赛暨观摩展示活动。现将相关事宜安排如下:

一、 比赛时间

2021年5月19日   上午9:00   下午2:20

二、 比赛地点

郑州市金水区艺术小学

三、 参赛选手名单

徐明珠、宋俊华、侯倩倩、郭政、杜航、李肖

四、 参加人员

1. 各县(市、区)教研员,小学美术教师。

2. 名额分配:高新区、经开区、上街区、航空港区每区15人,其他各县(市、区)每地20人。

五、 注意事项

1. 请所有参会教师提前15分钟到场,各县区教研员负责本区教师签到。

2. 由于学校场地有限,没有机动车位,建议参会教师乘坐地铁、公交等绿色出行。


郑州市教育局教学研究室     

2021年5月14日        

关于举行郑州市小学美术学科市级优质课评比决赛暨观摩展示活动的通知

  


郑州市教育局基础教研室 地址:郑州市中原西路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