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研服务
教研通知
郑教研【2021】2号:2021年小学道德与法治录播课评比的通知
日期:2021-01-06 18:01:56  责编:李琳琳

各县(市、区)教研室:

为进一步提高我市小学道德与法治学科的课堂教学质量,扎实推进“基于标准的教学”实施,根据学期工作计划和达标评优活动方案,决定举行2021年郑州市小学道德与法治优质课评比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基本要求

1.参赛人员:县(市、区)按规定名额推荐到市教研室的小学道德与法治教师,教龄不少于3年。

2.参赛形式:本次评比由参赛教师在录播教室上课,将录像上传至郑州市教育信息网,然后组织评委根据录播课进行评比。

3.参赛课题:课题自定。每节课40分钟,超时会影响评比成绩。

注:按照录播教室课程录制技术的要求进行录像,确保录像清晰,能够真实、完整地呈现课堂实况,便于后期评比。

二、上传时间

2021年2月1日前按照要求上传完毕。

三、上传内容及路径

本次活动上传地址为:iclass.zzedu.net.cn。教师的授课视频、教学设计及课件(含音频视频资料等)均上传至该网站进行评选和展示。网站使用办法见网站首页帮助目录。


附件1:优质课上传要求及注意事项

附件2:2021年郑州市小学道德与法治优质课教师名单




郑州市教育局教学研究室

2021年1月6日

郑州市教育局基础教研室 地址:郑州市中原西路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