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研服务
教研通知
关于举行郑州市中小学体育学科课堂教学达标评优优质课比赛的通知
日期:2019-01-23 09:53:23  责编:李琳琳


各县(市、区)教研室,市直各学校:

根据郑州市课堂教学达标评优活动的总体安排,决定举行2019年郑州市中小学体育学科优质课比赛活动。现将中小学体育学科优质课比赛有关事宜安排如下:

一、基本要求

1.上报材料:光盘录像课一节(课题要求:自定教材内容,其中足球教材单列评比)、电子文稿一份(包括本学期课程纲要、课题教案、教学反思和指导教师点评),放同一张光盘中上报。

2.材料要求:录像课、优质课教案的课题与优质课参评教师登记表中课题保持一致。

3.录像课要求:录像课不能剪辑,确保录像清晰,能够真实、完整地呈现课堂实况,录制时间必须是本轮区级基本功比赛后录制的。

二、报送时间及要求

2019年3月20日前,将上报材料装入文件袋内送郑州市教育局教学研究室608室体育学科〔各县(市、区)学校、初中教研合作体学校由县(市、区)教研室统一上报〕。过期不报者,视为放弃参评。

教师请登录到“郑州市中小学课堂教学达标评优活动管理平台”查询区级教学基本功考核成绩。


                                                                                                     郑州市教育局教学研究室

                                                                                                             2019年1月23日


郑州市教育局基础教研室 地址:郑州市中原西路4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