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足工作岗位,干事创业

2023-01-16

党的二十大的召开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十八大以来的这十年,祖国的各项事业日新月异,蒸蒸日上,我们深受鼓舞,倍感振奋。作为一名党员教师,我将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正确方向,坚守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时刻保持“爱心、耐心、细心、责任心”,以时不我待的责任担当带领郑州八中女篮再创佳绩,为学校各项工作的高质量开展贡献力量,矢志培养出更多的有理想,有担当,能吃苦,肯奋斗,懂感恩的新时代八中学生!

作为学校的一名中层干部,我将立足工作岗位,严守“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标准,常怀远虑,居安思危,时刻保持政治上的坚定和实际工作中的清醒,能干事,会干事,干成事,为学校排忧,为师生解难,为学校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作者:郑州八中 杨建勇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豫ICP备10019805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