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信息技术学校全体党、团员沉浸式学习二十大精神

2023-02-16



党、团员观看二十大开幕

党、团员观看二十大开幕

党员同志认真记培训笔记

党员同志认真记培训笔记

焦甜露学习照片

焦甜露学习照片

团员认真记笔记-(3)

团员认真记笔记

学思践悟二十大,踔厉奋进新征程。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日前,郑州市信息技术学校全体党、团员参加河南省党员教育“云课堂”(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网络培训班),展开了党的二十大精神沉浸式学习。每节课后,党员同志们线上热烈交流,不断迸发思维的火花;线下认真整理笔记,反复体悟。

通过培训学习,党员同志深刻领会到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在党和国家历史上具有重要里程碑意义。

校党委书记邵元辉同志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为此,校党委把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重要抓手,坚持讲政治、重担当、作表率,加强学习,提升能力,担当作为,激励全校党员教师在新时代展现新担当、新作为。

此外,学校全体党、团员在党的二十大精神感召下,重温建党100周年系列微课《中国精神—延安精神》《中国精神—红旗渠精神》等。通过学习进一步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解放思想、实事求是;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观念;大力弘扬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创业精神和奉献精神,始终保持与时俱进、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

培训后期,全体党员分支部进行了线上交流分享,畅谈学习感悟,交流本职工作。校长韦艳春表示,本次培训充实生动,紧跟时事,为党员提供了交流的平台。授课专家水平高,所讲内容充实,讲课方法由浅入深、环环相扣,便于理解。希望党员同志们持续学习,努力领会,通过学习提高自己的理论水平,在实践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努力践行教书育人职责,为郑州教育、为学校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党委书记邵元辉最后强调,本次培训是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实际行动,也是进一步贯彻落实从严治党要求,持续加强党员队伍建设的重要部署,更是提高全体党员理论水平、加强学习交流的一次有益尝试,对于青年学生系好人生第一粒扣子意义十分重大,希望党员同志们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的高度统一,齐心协力,奋发有为。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培训不仅提高了政治觉悟、拓宽了知识视野,也增进了彼此交流,未来必将不忘初心、坚定信念、立足岗位、勇于担当,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进程中贡献力量。

据悉,郑州市信息技术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线上为党员教师发放学习资料,利用学习强国平台进行学习,采用线上三会一课、中心组学习等形式在广大党员中积极开展宣讲,引领学习,收效良好。

作者:郑州市信息技术学校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豫ICP备10019805号-1